大家一定收過不少的鑰匙圈,

在眾多心愛的鑰匙圈中一定有幾個讓你印象深刻的

像我收過那麼多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是這個

DSC01678.JPG

像不像努力撐起一片天的小巨人,它讓我覺得在失落時有了力量

描述一下他的構造,它是由鐵絲慢慢的彎曲慢慢的塑造成行的

各位別小看它真的很難折耶因為他是粗的鐵絲線,

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底下的小巨人不知道用哪種方式跟球結合在一起的(至今我還找不到)

還有裡面事實心的非空心球在黑暗中還會發光,讓收到的人很窩心,

不管再多困難的環境一定有明燈照亮著你。


以上是我的鑰匙與故事,現在@果小醬@徵求讓人感動的鑰匙故事以及大家比較想收到的樣式

經由大家票選出來的@果小醬@將送出小禮物一份,小小心意卻是無價,希望收到禮物的人都會喜歡

請迴響的人要提供故事與樣式不然大家無法抉擇喔!當然我會再開一頁讓大家投票

至於小禮物當然是@果小醬@自行準備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