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路報小道告訴我,他曾參加過的聯誼中就屬這個讓他印象最深

「五分遊戲」就是每人個的時間只有這樣,不管你想,不想繼續

時間一到就要換下一個人(只比吃壽司慢一些)

剛開始大家非常用心的介紹自己,等輪過3人以上後就很隨性

我就說問小道現場真的有成功的嗎?

他竟然跟我說機率比看見流星小,

我又開問:現場氣氛如何?

小道:有如媽媽在市場挑貨……,也像動物園看動物……

我心想小道就是參加太多,從滿滿的希望到心碎

那活動為何不曾停過,小道說:寜可錯殺不放過

小道現在事業、愛情都圓滿,他的實驗也許已成功一半

機會是創造出來的,你一直逃避,所以你總比他人錯過很多東西!

小道不管大家如何說,身為你的粉絲我挺你。

你一定要幸福,期待你的新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