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啤酒從公司帶回家,真擔心他會暈車,幸好他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的動物,沒有在吐的,

我是第一次養這種動物,算新手上路,他好像與我相通靈,沒有帶給我多大的麻煩。

只是........................他老兄竟然在做運動,我的媽呀!還一邊吃的東西與我四眼相對看

我也認了繼續睡我的覺,第二天可能是晚上的運動太激烈,白天都在睡覺

可是~~他邊睡覺邊拿東西往嘴裡塞,果然是貪吃鼠,

聽我同事說她家的老鼠都是夜間活動,但我家老鼠卻與我作息配合

他真的是我家老鼠,沒有帶錯隻喔!

待續##############

最近他在跳高要當另一個選手喔,我也會買單槓給他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