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某位表哥兼朋友告訴我的,當下說實在的我真的大大不贊同

誰說戀愛就不會是理性的過程,一定得轟轟烈烈阿,輕鬆小品不也很好

像我就是屬於慢活的人,這種驚心動魄的場合不適合慢慢走向老人生活的我

如果我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在心裡想我(外加語助詞)

可能是我表現出來的態度巴,人生本身就很苦短,為啥還要拉長臉過生活

跟自己過不去成分比較大,又偏離主題了

我想要找到一個真正談得來的朋友真的非常不容易,

何況是找到自己真正去喜歡的人,

喜歡真的很沒有道理就跟靈魂是否存在一樣的難了解

所以在你問他人說你到底喜歡他(她)哪一點時,通常就會思考非常的久

我想我的目標會有明確的特徵,至少他會讓我有所成長,或許我們一起成長

想法其實很重要,兩個在站叉路的人如果沒有相同的目的,那他們會相遇的機率大概微乎其微

我現在站在某個階段的出口等待一輛能帶我到達目的的公車

誰會是載我前往目的地的公車,我想上天會給我一個答案

結局或許跟我想的不一樣,最重要的應該是旅途中的風景

以上這段話我都感動到眼淚倒流回去,你也跟我一樣思緒渾沌嗎

我想"試試看"會是幫你解決答案的最佳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