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人常常壓力很大,心情也易產生低氣壓
我當然也不會是例外,在一次因縁之下,
同事介紹我去參加她們的聚會,
當下我心中以為會跟之前的讀書會一樣,
大家閱讀的分享而已,沒想到是聖經的查經會
對於基督教我的印象是在教堂,會有一位牧師來為大家說道,
椅子上坐滿人講道結束後大家會說“阿門“。
參加後才發現跟我的認知有落差,在這裡是由資深的兄弟來為大家講道,
有趣的是內容是互動的不是單向
我很喜歡這樣的聚會,可以經由這樣發現心中最不想說的一面,
經由分享你會看到生命的另一扇門。
無關宗教的問題,單純想從中找出生命的意義
就我的心得是生命的意義是活出你的個人價值,有時候被他人所依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