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起我的鍵盤,真的是很有歷史的紀念價值(本人覺得~哈哈)

這個鍵盤是在我大二買的,用不到一個月它就給我豬羊變色,上面的顏色都不見啦,我還以為我買到

隱形鍵盤,用不久上面圖案就會消失。但我也沒覺得很生氣,就當是在練字,沒圖案久了我就可以練會10指神功

只是其他人就不行慣。

同學甲:你的鍵盤會不會太誇張阿,竟然是無字天書,這樣你還可以用,換新的啦。

本人我:不會阿,你不覺得挺特別的,練字方便。

同學乙:我第一次看到鍵盤會退色,你應該去簽樂透,中獎機會高達99%

本人我:我等等就去簽,你要投資嗎?

同學............................................

本人我:..............................................................

終於受不了,去x坤買鍵盤貼,結果竟然沒有,當下真想把3個字的俗語唸給那間店的員工聽

再跑了幾家也都沒,氣到心臟都放大100倍,跑到賣最多電腦週邊商品的電腦街,終於終於買到了。

有一種滿足感(再很多人的媽媽我都被問候過後)。

當初也不知道有這樣東西來補救我的鍵盤,是聽到有人說有才知道,所以阿,你家如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千萬千萬不要遺棄你的鍵盤,買個貼紙來貼貼,又是新的,挺好的不是嗎?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成果

DSC01522.JPG 

很可愛巴又不用擔心再掉漆,只是沒注音與倉頡符號。還有其他款的,我是隨性拿一個就走(趕時間!在不走暴衝學妹就會打我)

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喔,分享你這樣超值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