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一定都會有電池的使用,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積少成多的電池到底要如何處理

我家就是很典型的例子,一堆的電池放在那邊,用袋子裝又怕它斷掉裡面的水銀跑出來就糟糕了

所以呢我就想到好方法-----寶特瓶先生就是你啦

如何做出像樣又方便使用的東西呢我現在就來告訴大家

第一步:先找出家中肚量最大的瓶子(也要看你的電池量有多少來決定你的瓶子拉,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第二步:在瓶身中間找出一個寬、長10公分的距離,小刀把它割下去,記得要留一個邊不要完全切光,這樣就有蓋子能使用東西才不會  

          掉出來最後要把割完的邊邊用透明膠帶黏起來,不然容易再放、拿電池割到手。


第三步:把你家電池都放進去,再把缺口處用膠帶黏住不要黏死,如要再放電池撕開就行(在膠帶黏的地方記得作上記號,方便找到位

         置。)瓶口身比較小方便手拿,當你要把電池拿去回收時,就可以從瓶口處倒出、也可從割口處倒,這樣又可以再繼續使用,

         是不是既省錢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