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變身又來了

今天是要說衣服碰到壞人果汁、原子筆、黃板衣時要如何處理的方式

我想這是媽媽們常傷腦筋的,如果拿一般的洗衣精又洗不乾淨

這時我就會採用以上提到的小幫手來處理

當我買新衣回來時,都會先把他浸泡在醋中比例上採醋1:水5然後放一天,你可以在睡前做

經過一天之後再擰乾,可以不用清水再洗一次,醋的味道在衣服乾之後味道就會消失並無會臭臭的,所以可以放心穿

這樣在下次洗衣時就依正常的程序來做就行,經過幾次我發現,當初泡過醋的衣服比較不會退色,色彩依然鮮豔

染色機會變低,這是一件既省錢又不麻煩的方法,再告訴你件事,醋不要買食用的買工業用的比較划算容量又大瓶

再說說衣服碰到果汁時,你可以用雙氧水沾在棉花棒上面塗塗衣服上的果汁或著直接到在果汁上,然後放置一段時間

越長越好這樣衣服還原的能力更完整你也可以買加氧的漂白水也有相同功效,但要小心使用漂白水不要該清的地方沒清除;不該清的清掉了ˊˊ

最後談小蘇打粉,你可以使用在一般汙漬上,也是要等一段時間,清除效果也有明顯的成效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的,歡迎大家跟我討論

有看過本篇文章的人要記得留言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