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朋友談到她的一些事情,其中有有一件事情困擾她很久

先介紹我朋友,說起她真的是我認識的人中,讓我很佩服的一個人

她對待她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很好,這種好會人家誤會的那種好,也不是這種優點不好

但就是帶來一些麻煩,果然不久她就碰到一個讓他欲哭無淚的情形

她認識一個男生,剛開始她也是用對待朋友的方式對待他,這過程都很正常

直到有一天,這個男生向她告白,我的朋友因為跟他有相處過一陣子,對他的習性大都了解

所以她不能接受他,她也很明確告訴男生,男生卻要她不要這麼快回答她,男生認為只要相處久了就會習慣雙方

於是他們展開一連串同居的生活,同居後才發現,男方不能接受女方與異性交談,還有會不斷查勤,只要外出他一會問得非常清楚

電話還會每隔幾小時給打我朋友,後來她終於受不了,要求分手,但男方就是不肯還苦苦哀求女方不要拋棄他,不然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女方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還是隱忍下來獨自承受這樣的痛苦。當她說給我聽時我真的很氣憤想替她出頭,但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簡單

我只能說會發生這樣的事,雙方都有責任,尤其女方在當初瞭解時就應該清楚說明立場,不要給男方任何機會,這樣是不是事情都不會發生?


從這件事情,讓我產生一些想法,當你想要把他人穩穩的掌握在手中時,這對另一個人是不是已經造成傷害

如果愛,就必須以這樣的方式來維持,這樣的愛會讓人窒息,我不知道誰喜歡這樣的方式。

還是說當你有這樣的想法時,我可以推測你是個心中根本沒有愛及安全感的人才會想藉由這種方式得到最缺乏的愛

如果是這樣我認為你沒有資格愛人,你只想愛你自己。

深深期許我的朋友能早日脫離苦海,也祝福另一個人能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