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星期以來,總是在做一些讓自己很開心的事情

但我沒真正開心反而變得更累,到底是為啥麼

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浮動的很嚴重,有一度我以為我會崩潰

因為我認為的事實突然變成虛假,這事讓我最不能接受的

所以這個月寫網誌寫的特別勤勞,算是另一種發洩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以哪種面貌來認識陌生人,

一旦你用心到後來你就會更傷心

我想我應該把我的真心偽裝起來,只有保留一個面貌

這樣我應該就不會那樣勞心費力。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累很虛假,我羨慕起小孩的呱呱天堂

沒有任何謊話如果有他也不會傷害你,為什麼長大那麼累?

我討厭我自己容易受他人情緒的影響

變的我不像我,我要做我自己難道不行嗎(對我自己生氣)

慢慢的改變來適應狡詐的環境;武裝應該是最佳保護色

我還是會繼續以雞婆的個性幫人,只是會看情況來做

該是多多進化自己不要讓別人有機可趁來傷害你

給敵人機會就是給自己難堪

不要再聽那麼多東西只會讓自己胡思亂

想多看一些書,至少書才不會害你。

再一次叮嚀自己少說話多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