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太煩躁平靜不下來,這個時候只有書可以幫助我

有一篇內容讓我有很深的體會

主題:你要學會勤奮工作

才能與本領只會屬於哪些辛勤工作的人;權力和榮耀只會屬於那些埋頭苦幹的人

那些無所事事的人總是無能之輩,正是那些十分勤勞和努力的人們在管理、統治這個世界

這段話有敲醒我的腦袋瓜,所以成功的人哪一個不是這樣子,都是忙到沒有時間,但是這是他們願意付出的

因為他們在工作中找到了自己的價值與成就。

現在的我還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我也不夠努力以及檢討自身的缺失,所以常常撞的滿頭包,社會學這門科目

複雜性之高讓我這個菜鳥都快變成烤小鳥,每個跟我說話的人我都沒有防備,結果事實卻是殘酷的

著實讓我反應不過來,人際關係要如何處之圓融,真的不是我這個菜鳥可以掌握的。

我相信繼續挑戰下去我的功力應該會增強不少。

以下嘉言名句我很喜歡也給大家做參考

1、多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老老實實地做自己的事情,這只會啟動內在的活力,只會使人增長才幹,更

   熱愛生活。

2、無論在何時,人們都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嚴肅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品德和教養是一個勝任自己工作

   態度的基本條件

3、無論你在做哪種工作,這些基本條件都會起很好的作用,只有那些既熱愛工作又善於工作的人才能真

   正找到工作的樂趣。

4、時間觀念很重要,無論做哪類的工作都要講求效注意節省時間。許多人之所以出類拔萃,就是因為他們懂得善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