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身上都長著一張嘴巴,一睜開眼皮,嘴也跟著開動,

好話、狠話、背後說三到四的話都出自這邊來

我就是說了太多話讓我心靈都汙染了,所以今天特別來這懺悔:

1、以後要保持安靜多看,人家說有修養的人都不多話,只有虛有其表的人才會說那麼多話來

     吹虛自己,我要改進這樣的態度。

2、多多鼓勵別人,我相信只要是人都需要被肯定,只有這樣她才有進步的空間,多欣賞優點

   也會讓我學到好東西改掉不好的習慣,幫助他人也幫自己

3、人與人相處需要時間與溝通,聆聽也是一項學習,要當稱職不簡單,這項目前學的不錯,

     可在加油

4 、 有個缺點就是不懂得拒絕他人,這樣子我很難完成我的工作,真的很困擾要多多學著說"不"

      事情總是不多加思考就答應他人等到覺得不行再找藉口都是多餘的,這讓我深深討厭自己

      所以我要提醒自己說話時要多想想再回答,對自己及他人都好,作事情也不會冒冒失失

5、不要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時間不會到轉,與其煩惱不如盡快想辦法來彌補,有時付出很多說不定哪一天會需要

    也不一定,後悔的字眼要慢慢減少。

以上是今天懺悔的心情報告,難無阿宻陀彿。希望看到我文章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多想想就會發現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