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原因是睡太晚,拜過年所賜已經很久沒這樣讓神經這樣鬆弛

身材也因為吃無禁忌的向旁邊長出了脂肪,是甚麼理由讓我墮落,想了老半天就是壓力

我給自己的莫名壓力,我也不懂我何必這樣摧殘我的身子骨,好像更憔悴,過年前的面談

讓我更覺得要去找出我的問題來,為什麼緊張,為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每次事情就是落一項

明天又要被罵拉因為小事情,回想這樣的小事情要是發生在大筆錢上就不是小事情,同理心我就知道需要救救我自己

回想這半年對公司付出的時間與精神我自己的收穫卻是愧疚,剩餘的時間我真的想盡自己的棉薄之力

當想做出現在腦海時,大腦就會幫你歸類出如何作的各種方法,至少有踏出一步

現在我除了替自己踏出一小步我還真的不知道還有哪種方式去補救我的疏失

心情低落是今年過年的大禮跟年紀可能也有關係,好難去調整,與其抱怨不如想想解決之道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