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熱到極點了,尤其是位在沙漠裡的高雄,am:9點出門買早餐這一路上絕對是在當烤魚,徹底的焦黑

        回到家都想說我離麥色皮膚又更靠近些,應該高興嗎?

我早就放棄白拋拋的誘人膚色既然當不成,就要力求健康麥色,你說是吧

在這樣的酷暑天氣下總要想些方式來救救家中的溫度,開冷氣?電費貴的想轟掉台電公司,那有何辦法?

我想到了-------冷扇,是可以到大賣場買,可是天殺的薪水又不高,於是我想到一個方式,跟大家分享

你家一定有電風扇,也一定有保特瓶,這兩樣又啥關係?告訴你少誰都不行

第一步:請把保特瓶,可以找大支一點(幫可樂公司打打廣告,它家的可樂瓶就很大,黑松的也不小)然後請你去水龍頭下裝水到達八分滿,不要全裝滿,熱脹冷縮滿了會爆掉。

第二步:把已經結塊的保特瓶拿出來再拿一個盤子,之後把保特瓶放在盤子上立起來,最後放在電風扇面前

第三步:打開電風扇吹著保特瓶,慢慢的室內溫度就會下降你就不會感覺很熱了,也不用擔心融化下來的水滴的滿地都是,這些水都在盤子裡還可回收再使用,既省水省錢又降溫,何樂而不為。

最後一步:你如果嫌瓶子太單調還可以放些塑膠花進去等結成冰塊,就會變成美麗的冰柱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你如果有更好的方法要記得留言跟我說,我們一起努力把家中變成冰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