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好像已經成為一體

只要打開電視隨便轉個幾台就會有韓劇,不管哪一種類的劇情都有

但近年來有日近趨於台灣劇的劇碼出現

想當年大家在風靡"霹靂火"的的情形嗎

images.jpg

簡直是每五戶就有一戶在收看,大家到底在迷戀的是甚麼,我到現在還弄不太清楚

內容都以偏向辛辣、脫軌,現實會發生的的機會微乎其微,看多了就只是摧殘我們的身心

大家還是很喜愛,還出現風潮,一堆人把裡面的對話都學起來了,應該說電視的效果達到百分百

(導演、編劇辛苦了,效果達成了)

早期韓劇並不走這種路線,比較偏效苦情的,我還是覺得很怪,主角到最後都一定會死,

大韓編劇請問你是遭受天大的打擊還是苦難,結局就是不完美一點嗎?

到了中期有比較進步了,總算有看到正常的結局出現,貳韓編劇想通了,再這樣下去大家可能都不看到結束,

為了讓後面收視率能保持下去,才又改進的巴。

這時期的韓劇已經有喜劇出現,還有古裝劇,說古裝劇最著名的就屬"    大長今images1.jpg "

它的內容又與正統古裝劇又不同,食物在這部戲中是主角,人的任務就是把食物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我對這齣戲的評語是它很跳脫我們既已存在的古裝劇印像,這是跟台灣的古裝劇有很大的區別。

但到後期的韓劇我真的連看都不想看,劇情不會外乎婚外情、亂倫、女人復仇記,又以婚外情居多,

內容跟你我腦中想像的情況差不多,這類的觀眾,我想都是媽媽婆婆比較多,

看不慣狐狸精的囂張,又想知道最後的發展,所以勤勞的媽媽們一定會看到他們報應出現才會罷休,也不一定都是媽媽拉,

我聽說很多爸爸也愛看。像我最近也迷上一齣韓劇"    

老婆的誘惑images3.jpg "

內容也是差不多,但我覺得標題下的很好,已經是老婆為啥還要誘惑,原來是後面的復仇,所取的名稱真要稱讚"三韓編劇"真有智慧,我看了幾集後大概可以了解婆婆媽媽的心情了,怎麼會有女人那麼可惡,不怕有報應阿,越生氣越想看下去,應該說不是他們想寫這樣的劇本而是大家想看這樣的劇情。

總而言之:連戲劇系為了滿足消費者才會誕生的,

              請弄點正常的來看巴

images5.jpg  images9.jpg     images8.jpg     images6.jpgimages7.jpgimages10.jpg

              PS韓版流星花園,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