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本該來寫2011的願望,一忙也忘記補

今天是個好日子(超冷)最合適了,也剛好抒發這幾個星期的工作心情

2011年我的三個目標:

1、英文的咡、說一定到可對話的地步

2、一定要出國旅行(最好是日本、其他也行)出的了台灣就好

3、工作順利快速上手,家人健康賺更多錢

------------------------------------------

今日工作才知道自己的能力需快速加油

一直麻煩別人覺的非常不好意思,害我事後連道歉都不知如何開口

騎車回家路上我捫心自問:真的有把心放在工作嗎?有努力調整腳步適應?

心中的回應是一半肯定、一半問號,

到家後好好思考過,決定想辦法達成工作需要,這就是我的答案。

很感謝持續幫我若蘭姊,不是她的鼓勵我無法撐下去

也非常謝謝我的同事讓我成長不少,目前是70分,我還有30分的空間

謝謝上天在我的人生路上不時的給我考驗讓我心靈更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