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同學相約吃火鍋真是選對時間

這間以牛奶鍋出名,我也覺得不錯特別找大學同學去吃

到了現場人卻多到需拿號碼牌等候10~15分鐘

為享受這熱呼呼美食(外面正在下雨刮風),

就跟一堆人門內等(外面的話我就放棄,何必這麼辛苦!)

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喚,不久就到我們真是高興。

我點了南瓜牛奶鍋、同學點海鮮鍋,上菜速度很快沒讓我們等很久,我們就邊吃邊聊

在聊天過程中,我覺得同學講話表情比上次更具信心,人也較開朗,

人經過時間的洗禮果然會有不同的成長,也有聊到她工作的情況,

我才真正了解服務業的工作狀況,並非制式的過程,反而在當中需更加用心

隨時都會發生無法預期的變化,這就是在考驗你的反應力,

所以每個工作都有它須學習的地方,當下你不會覺得重要

在未來的某一天,卻是你成功的關鍵點。

arrow
arrow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