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好好仔細聽人說話嗎?

以前的我總是扮演這樣的角色,我也認為我作的很不錯

直到最近,與朋友聊天時,她說我很容易在他人話未說完時就插話

這樣很不禮貌也容易造成他人誤會,我心中非常驚訝

何時變成這種情況?不知不覺腦中會依照心中所想的去作

所以變成我希望他人聽我說,不聽別人把話說完的情況出現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種狀況?就我而言我希望可以從慢聽

去作練習,把完整的聽找回來。

傾聽也是一門學問,它不止幫你找回分析問題的能力

增加敏銳度從中抓到說話者想要表達的重點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