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入新公司時總要適合一段時間,

要學的東西特多時間上永遠都不夠、壓力非常大

回到家洗個噪吃完飯就上床就寢,第一次這麼早睡

隔天一大早就要上班,也開始有好早餐時間

到公司開始特訓上的內容是我以前沒碰過的

很新鮮也很難懂因為它沒程序只有原則,

你需要隨機應變看情況說話,剛開始很難懂也摸不到重點

前輩說等我有一定的實戰經驗,就懂她在說什麼

目前還是抓不到,體力上的負荷時已讓我的腦筋變鈍了

這樣的清況何時才會改善?好想問問自己也想請老天爺幫幫我

快點進入狀況吧!

選舉終於快結束了,可以安心睡個好覺不用擔心被吵醒,

這個亂象應該只有台灣這算不算也是台灣奇蹟?

選後最忙的是警察先生及清潔人員,你們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