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媽媽的疲勞轟炸之下,我開始收我的房間

剛起步還真的不知從何收起,於是我從已看不到床底的床開始動手

清了一處後發現好多東西都被我遺忘在腦後,像與學妹出去玩的照片、當地的特產

也有跟同事跨年的第二天到小琉球的手機鍊,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東西……

心情一下子被其他的畫面給包圍了,我收拾的不止是我的房間也拾掉我對過去的記憶

不管是喜還是悲,在未來的我將是全新的自己,也有將未來的回憶布置更好的機會。

這樣在新年大掃除時,我應該在打掃時更有活力------------------(回憶的手將推動你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