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知名公司面試,我很早就到現場準備
但還是出了意外---我跑錯了地點。
當聯絡人跟我說時,我真的一度想放棄
可我還是到面試的公司,一進到裡面,負責人就當著大家的面說:
你就是那個跑錯地方的人啊!瞬間我的臉立刻刷白,
只能點點頭快步的跑向我的位置,今天應該是我面試經驗以來最糟的。

第一關就是打字試驗:這是我相當的有信心,之前的面試就是掛在這關,
我回家之後,苦練很久,終於可以派上用途結果我只打了3行多一些,
當下臉色像是吸到包青天的血,黑到不行。成果竟是這麼糟。

第二關是常見的面試:當初介紹的人說會有自我介紹,我可是打了稿,
花時間請人幫我對,結果沒有這段,面試官就跟你聊履歷上的資料,
早知道就不用這麼緊張。這關我有信心,我的第六感還不壞。

結果明天就知道,也許又沒中,可是我最大的收獲是中打不是練久就一定行的,
上場還是兵敗如山倒。-----恨死緊張了
但在面試時不再像之前那麼緊張,口條也較有邏輯,久病成良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