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是你自己唯一的船長,千萬不要讓別人駕駛你的生命之舟。」
    Google大中華區前總裁、創新工廠創辦人李開復

2.「我不懂成功的祕訣,但我知道失敗的關鍵在於試圖討好所有的人。」
    美國喜劇演員 比爾寇斯比

最近在fookbcak發現了一個「閱讀」的網頁,在這裡版主會貼出不錯的各類文章,
也有其他人的分享,從這當中我發現很有趣的現象,故事的內容很常見的
,在不同的時間觀看心中的寫出的東西就差很大。
也許這是我個人的想法,不過書是讓我心靈平靜的好朋友。
友直、友諒、友多聞,書也適用。

以上兩句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在心鏡破碎時這或許是一道實用的妙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