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對大多數的人來非常重要,可對我來說卻是不容易吃到的一餐

因為超過八點清醒已經成了我的習慣,除非有重大不得已要早起的情況

不過這種晚起現象目前復不可見。

我的工作讓我天天一定要吃早餐不然撐不到中午我的臉色就會自動發白。

說到早餐不外乎就蛋餅、漢堡、熱狗、薯餅……

就我的部分來說:早餐店蛋餅真的無法單濁下嚥,一定要有佐料才行

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沒有彈性的皮(真的要說是有比紙再軟個30%)在我口中遊走最後下肚

直到有一天我吃到在家附近的蛋餅,他的餅皮是老闆自行製作,Q度特別好還可以彈人

就是這種Q讓我自願天天報到,這種情況維持好一陣子

可是老闆出料的時間真是讓我等太久了,害的我每次上班都差點遲到

避免真的發生遲到事件,漸漸我也不得舍棄這項美食(心裡在淌血),

os:老闆你看不到我臉上急的要早餐的表情嗎?

終於在今天讓我發現這個養生美食------南瓜薏仁及堅果包

在我的認知中養生的食物不便宜,可是客官你知道嗎?這兩樣加起來只要25元

當下我決定要開始養生,至少這樣吃對身體益多於弊,上班也不會遲到(公司對遲到是要扣錢的)

我跟老爸說他要減重吃這個就對了,但他不太理我

(超級不屑的臉讓我實在想k他,礙於他的身份及體格,我……)

我有冷胃的情況喝了這味之後好像改善不少,

建議大家如果時間夠可以自行製作不然買現成也可修養身體。

至於Q蛋餅就待我有空時在細細的品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