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打電腦時,老爸突然對我發脾氣,

說是他跟媽媽下午要出去,要我去幫忙,不要一天到晚坐在電視前的椅子打電腦

要打去房間打,我心裡頓時很不開心,他為什麼沒有先說,我是有預先能力嗎?

隨便開口就罵,真的很不爽,所以我多少有回嘴,我想他是有看到

以前的我總是忍下來,不去跟他計較,我發現這樣做只會讓他吃你夠夠

沒完沒了,現在我學聰明了,我就是要讓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脾氣,我不想接收你的壞心情

不要把你無法發洩在別人身生的事,發在家人身上,這是非常不道德,家人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連這個武器你都放棄,我不相信這樣人,有什麼成令人疼惜的。

後來媽媽看不下去了,要我不要跟他計較,我發現媽媽適應力比我強,

她說以前她也都忍下來,可是肚度再大的人也有撐不了的時候,後來她懂得回嘴

結果差很多,人果然都需要剌激一下,才會成長的快,不然他真當你是病貓一隻-----好欺負

淑君加油!台灣人絕對不會被爛人打時倒的,他這樣的行為我們不恥、也不會跟這人計較

但要出一口氣,台灣人不是好欺負,就算什麼都爭不到,還是要讓國際知道,我們不會讓同胞白白受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