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存期限聽起來像物品的存在時間,那喜歡一個人應該也有保存期限。

你總是看著遠方,像是在思念著誰,但我知道你從來沒有把她忘記,

就像你烙印在我心中,擦都擦不掉一樣。

我問你愛有沒有期限,你卻用你深邃的眼睛看著我,不用說 我就了解

但我要告訴我對你的愛是有保存期限,因為我要祝福你,所以我一定要在期限到時把你遺忘

你應該會原諒我吧。因為你最懂我,知道我不會讓自己傷心難過很久,你也很心疼我那樣堅強

但請你相信我,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我不會寂寞,我要把我對你的愛,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