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之前去上課,它是有關助理的相關課程,原來助理的工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各式各樣的助理行業都有,工作的內容又大不相近,所以當一個及格的助理真的要學很多東西

像我目前是在從事業務的助理,他的工作又跟一般助理不相同,已經有點偏向專業的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記得我曾心中暗自發誓絕對不要再接行銷的case

因為我對自己沒有信心能做好,但老闆告訴我只要想做好就一定行,這對我未來幫助很大

我也知道,但心中就是隱隱不安,可能是我的心態還沒有調適過來,真的很糟糕

聽新聞說人有工作陣痛期,一般人是66天,依個人情況而定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自己有不想投降,真的很矛盾,不知道該如何做

恨自己不能趕快進入狀況,老闆又跟大聲公是好朋友,開罵時眼淚差點掉滿地

真的是我抗壓力不足嗎?還是我得反應太慢。

上班第一天就想離開,心裡真的想這是我要的嗎?或許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茫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