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個很奇妙的動物,總是會想辦法瞞騙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

有一種人會勇敢去面對解決它;另一種人就是找藉口給自己:都是別人的錯、我因為哪些事情才沒弄好工作

我想這是現代年輕人的通病,我也是其中一位。

這在求學階段都還可以被容忍,到社會這一關卡就注定被刷下來,沒有老闆願意花錢等你的

年輕人覺得為什麼老闆不給我一個機會,你都沒用我你哪知道行不行(員工立場),萬一不行那他不就損失很多(boss立場)

我在尋找工作時也常碰到,該說這個社會現實,沒有人願意付出那這樣如何運轉下去,也是造就失業率高的原因

我想還是要先檢討自身的問題?再找其他原因

今天在上班跟前輩聊很多,當下我發現前輩不愧是前輩,看事情的角度就是與年輕人不同

有機會一定要跟前輩聊聊天,你才會獲得更多書中沒教的知識、判斷能力

我想我們年輕人還是有優點的至少我們有衝力,只是在遇到事情就會逃避,所以各位正在找工作的年輕人

遇到事情就是解決它,這樣你才會成長,有一句話我感同身受,付出越多的人,得到越多意外之財

刀子也是不斷的磨才會鋒利無比,期許自己要當鋒利無比的刀,那還有甚麼事情難的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