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看了大學生了沒的心得感想

先說明不是賣產品,只是說說使用心得,

本人我的頭皮特性是細髮及油頭的性質,我相信應該不少人有這樣的煩惱

一天不洗頭外加流汗就覺得頭皮像大豆沙拉油一樣,很難過而且髮絲都黏呼呼的

這個問題困擾很久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告訴我如何照顧保護頭皮及留下三千煩惱絲(現在才知道"你"的好)

首先針對洗髮乳,我個人使用心得是不要用顏色鮮豔的洗髮乳,

聽朋友說這種都強調能潤絲細緻頭髮,但這種化學成分是最高的

我本人只使用透明的洗髮精,有幾款我覺得不賴,

像#王的或現在不是強調長備炭對人體不錯也有出洗髮精,

大家可以找看看,記得不要選顏色過度亮麗的比較好

第二當我們頭皮清理完後,再使用頭皮調理霜這主要是針對頭皮的按摩與促進血液循環,

也順便幫我們把第一次洗髮乳的殘留物清除掉,這樣頭皮比較健康

第三有些人會使用潤絲精抹頭皮其實這樣使用是不好的,

應該抹在離頭皮約10到15公分左右的髮絲比較好,離頭皮越遠的髮絲吸收到的養分越少

最後再說明一下使用吹風機應該離頭皮不要過近,很容易造成頭皮及頭髮損傷,以上是我的提供。

話說我的頭髮情況改善不少,頭皮屑幾乎沒有,最後再強調一點如有固定分髮線的人,

記得要變化一下,不然在固定的髮線上你會發現頭髮越來越少喔。

天天保持心情愉快,頭髮也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