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我有多久沒跟我的h同學聚會了

有一天心血來潮打了通電話給她說好久不見想約出來聊聊

當然電話中看不見對方的表情,在語氣其實可以感受出來她並沒有很高興接到我的電話

也許是自己天生敏感的體質,心裡雖然有不舒服的feel卻沒去在意

等到當天見了面,聊天過程中發現我與他們真的有一顆紅豆的距離

一顆豆子的距離聽起來應該不是很難以跨越,而是難以靠近

原來當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之後,聊的話題已變成南轅北轍,

不論我多麼想插進去,卻只是路客,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結束這場見面會的,但心卻是涼涼空空地,

所謂遇見老朋友的喜悅我全然沒有,回到家跟媽媽聊天

媽媽告訴我朋友要在一起是要經過很多關卡,不是你隨手可得

我想也是畢竟我們有6、7年沒見面了,我們只停留在高中的回憶

未來的發展我們是分道揚鑣,所以會疏遠是有一定的原因。

人家無法打開心接受你也是應該的,可是心情還是受到影響

畢竟我是以一顆熱情的心去迎接這樣的場合,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

或許這是一項經驗,讓我了解只有自己想與人善好,也要別人願意才行

ps我們聚會的義大利麵餐廳很好吃也夠有特色的,下次跟大家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