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浮動,心裡烏壓壓的

好像要發生啥大事,很擔心

歷經88水災的事情、以及工作上的不順心

讓我的心情一下子好盪,也許我該放自己一個假

寬寬心,我之前有計畫要去東部玩,找好友加聯絡感情,這個心願可能要延後了

現在只剩花蓮可以踏青了,挺後悔沒把這台東及南投玩過一輪,現在可要再等很久

還有高雄縣,虧我還是在當地念書的學生,竟沒把地方摸熟,慚愧阿!

希望這些地方的災民可以堅強一點,我知道很難,但活著就是希望,不要放棄,你們有台灣給你們當靠山不要害怕

現在的我可能要好好冷靜一下思考我的下一步了。

俗話說的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人有說不出口的痛。

ps國軍弟兄你真是我們的無名英雄,辛苦了,給你們拍拍手,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