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水災真的讓台灣活在水深火熱的泥濘中,看到電視報導許多人的家都已經消失不見

家人也都失蹤,人世間最悲慘的事都在這三天發生,存活下來的人該教他們如何面對這一切

我想身為台灣一份子必定要有人溺己溺的精神,我們小小的力量雖微不足道,集結在一起也是可以幫助很多人

想要進入災區幫忙卻無法進入,但在精神及金錢與糧食上我們是可以幫助的,我相信看到電視上的畫面

沒有人不掉眼淚不感同身受的,希望受創的災民能夠在大家的幫忙之下走出傷痛

我知道這很困難但臺灣人一定可以挺過來。

感謝每次碰到颱風就全力出動救助的國軍弟兄,你們真的是我們都英雄,無怨無悔的救助

還有期許我們的政府不要再讓我們人民失望,現在就是你發揮父母官力量的時候,不要再把責任往他人推

這樣我們將依靠誰來救臺灣人民,人民是感受的到了,我們的每一票都期望政府能幫大家做事情,不是推卸責任

我想會發生這麼大的傷害政府與人們都要好好思考,我們到底對大自然傷害多深,才讓大自然的反撲這麼重,讓人沒有任何招架之力,請不要小看自然之力

台灣最棒,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