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上流行,跟人家玩起fa的網站,不知道我是腦袋不靈光了是不是,玩起來有點累

但聽朋友在聊卻是相當有趣的一個網站,其實當自己再使用是覺得還不錯就我目前玩的拉

她把很多東西都結合在一起,跟其他網站有很大的差異,讓我感到興趣的是她的心理測驗

我玩了兩個,它的準確定我只能甘拜下風,本來我是用來玩農場遊戲的可是我找不到耶

讓我頭很大,現在還在摸索中挺新鮮的,有興趣跟我聊天的人可以找我但要告訴我你是哪位

因為我還是很害怕跟陌生人聊天,又不知道要聊甚麼,老人家拉所以要請大家多多見諒

最好是有人能告訴我農場在哪裡我會很感激她或他

當我在線上時我發現好多人我認識的人都在線上喔,原來大家已經往這個地方發展拉

我真慚愧竟然不知道這個好地方

DSC01651.JPG

這是我新養的寵物可愛吧,它可是不用花飼料錢還可以娛樂你的新朋友,

當我心情不佳時她會表演360大旋轉給我看喔,就不知道她是貓還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