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小天表哥在聊天

小天表哥突然道出他不為人知的辛酸史

他說現在家族都在幫他介紹女朋友(場場爆滿)

他說不想壞人心意,於是就參加

幾場下來他得到一個結論,他像一塊豬肉代價而沽

我說你也太誇張啦,他說見過幾次面後就會被介紹人詢問看得如何拉

一開始還不會在意,久了就會心裡os,我想也是,次數一多脾氣再好的人都會火大

這就是相親阿,原來情況是這樣,本來小醬我並不排斥這種場合

但小天的故事在我心中留下陰影,我必須放棄這樣好玩的活動

心裡有可惜的泡泡冒出,說實在的情況不可以變成認識朋友嗎(你以為你上交友網站)

好像行不通,因為參加者類型都在某種因素之下才會來(我想你是懂我的明白的)

所以抱著看戲心態的我很難有這種有趣的經驗巴

ps小醬因為工作的事情已經太久沒上網來跟大家share事情拉

     真想念大家所以抽出空趕緊補上一篇最近的感想,希望你們沒有忘記小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