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上完班回家時正準備騎車子

剛好有人來問大樓辦公室出租的事情

我就好心告訴他叫他去問管理員

沒想到她竟然開始跟我說有關生命相關的東西

可能是看電腦一整天拉我還真的被他繞得團團轉

說了一推,還摸我的手,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他有嚴重的口臭

我應該是被他的口臭薰暈的巴不然我的腦筋怎麼會聽他胡思亂講

下次再碰到一定要踹死他氣死我拉!我真的很沒用

這大概維持20分鐘,最後我終於受不了跟她說我有事情要先走,才放過我

我一路上真的是oS狂罵我做啥那麼雞婆還不小心闖了紅燈

不知道有沒被拍,阿蜜陀彿千萬不要阿,真是萬般無言

這讓我了解陌生人真的不要理他,特別是怪怪陌生男子

如有在高雄一心路碰到的人要小心他會說他是要租辦公大樓

千萬離他越遠越好,最深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