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子過得比雲霄飛車還快,每天就是上班、上課

一回到家差不多都快10點多了,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維持多久

從10月開始已排到11月中,超人都沒有我勇

抱怨歸抱怨日子過得很充實,雖然肉體上很累,精神還是100分

還沒開始上班前總覺得日子也很充實,但少了一些東西

原來是忙碌的緊張感,上班就像上戰場,差一秒就差之千里

所以心的總是懸在半空中,一下班還要趕補習班,我想我會習慣的

現在我只期待"渡假的日子",跟朋友相聚也只有等,不知道她會不會忘記我

台北、花蓮、台東,你們要等等我,我正努力尋找新台幣當中

要唱一首歌為了生活就要洗澡(台語),洗乾淨迎接每個意外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