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是我一大轉變,我衝動的跑去剪髮

小醬本人頭髮是肩下5公分,應該是很好做造型的程度

但一直維持這樣的頭型很煩而且很重,

於是我就偕同我同事

(髮型師就是她介紹的,說的飛天鑽地般的利害,讓我不得不去)

到髮廊報到,第一次見到人時,我突然看見巨人,

身高真的不是我在說,籃球隊應該很需要他加持

又偏掉,轉回來,於是我就跟他討論要剪短的事情,

我發現髮型師對要剪短的女生,總會多次詢問是否確定要剪短,

弄得好像簽生死約一樣,一旦決定就無法恢復

真想問有這麼嚴重嗎,頭髮還是會在變長,所以不用這麼吃驚

當下我就很肯定說我要剪短,他還說不後悔喔,真想打他

只是下刀後還是有點不習慣,整顆頭剪完後我發現我變帥氣了

頭也變輕鬆拉,這真是最明智的抉擇,只是下次我應該會挑戰捲髮加染

應該變化會更大,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