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公事,以至於荒廢了日記

這是要跟大家說說花蓮行心得

花蓮真的是一個讓皮膚美美的地方,身體也會很健康,空氣好

當你打開窗戶你就會看見山與天空分界的很清楚雲也是緩緩上升

我就不曾在高雄看見蔚藍的天空,有時候真的需要往外跑跑

心也就會跟著更新。

除此之外當然要說說吃的部份,當地的公正包子店是一定要去吃的

但我們沒吃這家反而吃的是隔壁的店,一樣也是賣包子的,

朋友從小就吃這一家覺得挺不錯的就帶我來吃這家,

包子對我們來說都不陌生但這裡的包子很有彈性又不貴

狠狠咬下去還有汁流出來,在我的印象中應該只有小籠包才有

沒想到包子也有小籠包的風格存在,中餐去吃了有東北口味的大滷麵

聽說要排很久當天還真的讓我們等了一會,看到食物時我頓時飽了一半

超級大碗的,食量小的女生可以兩人一起吃一碗

大滷麵的湯頭很鮮有置身北方的感覺,裡面有粗麵誼及肉絲及蛋絲,

想說來這麼晚勔應該都爛啦結果出乎我們之外的有彈性

朋友說這種面至少要燙20分鐘,真是費時,大家有機會去吃吃

在花蓮連學校都很有趣, 學校旁邊就是花蓮港,不想上課時還可以出外看海

很特別至少高雄比較難辦到(花蓮高中及女中),這裡還有靠海的夜市

天天都有開,只是我沒來得及逛,下次真的要弄個幾天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