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清醒了,玩了這麼久每天晚上都哪麼多節目

好像都沒實在感,到今天才發現自己不應該這麼搞

弄得精神超級差,是該念書靜下心的時刻

人家說12月是感恩月我想也是思考新一年的時候

利用剩餘的兩星期來想想明年想完成的事

或許空虛感才不會這麼重

除此之外想要告訴自己的事情是

不要再把人家的情緒放在自己身上

這是第幾次你說,搞得自己心情更差

下次人家再說你就把耳朵關起來,當作沒聽到

還有工作的事情真的要好好思考,當別人跟你說的事情

或許有些不正確但這就是他們眼中的你,我真的應該要好好表現我的優點

這工作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但我所學到的東西不管在哪個地方都用的到

這是目前為止我的心得,我想我應該多多跟長輩說話

至少收穫會比我自己發現的多也能看救在別人眼中的自己

雖然我無法做到每個人心中的那個人

至少我可修正到大家心目中的次一等人

再思考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