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離開公司後,這是我第一次坦然面對自己
我真的想這樣過日子嗎?想說會計不行,總有我可以的
結果還是不太行,其實我很羡繤妹妹,至少她有目標讓她有動力前進
我卻腦袋空空的一點方向都沒有,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沒有事情想讓我盡力去完成的力量
這樣的我在浪費生命,心裡很清楚卻也無力。

有人跟我說過,我讓他感覺很不用心,當下我很不懂,直到我離開公司後,我才體會出來,
我在工作時「心」總是沒放在工作上,所以很容易粗心犯錯第一次情有可願,可是這情況並沒改善
我卻不自知,這也是埋下我被公司丟棄的火種之一,如果我可以早點自知是否有機會改變這個已定的事實?
這經驗代價是失去一個工作換來的,大家千萬要以此為借鏡,我又說遠了.......

現在重點應該是如何找到工作,我想試看看其他,結果會計一直找上我,我也想說給自己一個機會,
畢竟這也是一個新的學習。學了四年卻英雄無用武之處說不過去。於是抱著希望面試,
結果我寫不出老闆要的答案而落敗,當下我覺的丟臉到了極點,老闆心想會計系連基本都不會還敢來
,這也讓我知道要應徵會計,不管事務所還是一般公司,要有所準備,不然就不要去,
這是不是也是一種經驗,真不想擁有~V~""。

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