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句話應該是我目前記憶最深的話

上班聽、下班聽,可是我還是漏東漏西,把同伴氣的快中風

於是我開始食補(可信的不可信的都拿來吃,快成了神農),過了一段時間效果還是不彰,

害我在想否要求救醫生,結果醫生說:「你也才20幾歲就有老人症,是我的病人中年紀最輕的!」

這句話讓我臉上多了無數條線,醫生身體上多了數不清的傷口。

好了回歸正題,照他的說法會有這樣的情況是因為「緊張」造成的

他請我在緊張時深深吸一口氣,心中想著我可以、一定會成功的字眼,千萬不要想到失敗有場景

也請我想想造成緊張的原因,這樣才可以找到病根

試了幾次之後,效果比食補好很多。

深入去了解原因才發現練習是可改變一切,只是害怕將心框住無法有空間伸展突破

長期累積下來就變的非常因難,這是心得也是最不想要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