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這麼多次的問卷訪問,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接駁車的路線司機

他們非常親切而且喜歡跟乘客互動,對學生來說可能會被熱情的司機伯伯嚇到

可是對老人家來說就好像在談論天氣一樣自在,如果少了他們,老人家的公車生活會無聊及不便

這也看出工作全心投入的人,他們的表情總是浮現出「滿足」的字眼

所以工作不在是工作而是心靈昇華。

許多人總是抱怨工作任何大小事,

所以他們的臉上的臉情都是單一符號---不快樂、人家欠我很多錢、臭臉、他很難溝通……,

我也曾經是自怨自恨的人,經過這件事之後,讓我對生命及工作有不一樣是觀點

----轉換心的想法才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天空。

ps.高雄市最短的路是在國軍英雄館旁喔取自____來源司機大哥的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