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常約我外出談天加吃飯,一開始我會找籍口拒絕因為我怕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過了一陣子之後,他的電話也就變少了,我天真的以為就此結束,也沒放上心上。
直到這幾天在msn遇到他,多少聊了彼此的近況,沒想到他又提出邀約,
可能最近心情滑落到谷底,加上當天可能有假性酒精中毒,我就答應邀約。

那天吃飯聊天我並沒有想很多,大家不就是「朋友」,聊天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就不相信誰沒這種「純吃飯」的過程。當天的結束是正常的並沒有再約下次,
也可能是這樣所以我細膩的線並沒發出警訊。

直到前天我幫我們共同的朋友慶生,過程中我的朋友竟問我倆目前還在「愛昧期嗎?」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的朋友誤會我們可能在一起的可能性?
這下我才明白這種「純吃飯」的事情真不能試看看,
你的無意,瞬間可能給了他萌生希望的巨大芽。

我認為我的態度已說的很清楚,在朋友間的交談中也透出我倆的可能性是比0更低
但在他的想法中認為「戲棚下站久就會是他的」,可我並不是他戲棚下要等待的人
我只是剛好來躲雨的路人甲。我可以想像他有多麼失望,但我不要給他希望,
希望的傷害只會讓他更不能接受事實。所以我情願他認為我是無情的人
說起來我並不偉大,只是自私的平凡人。

他是我見過的男生中第二體貼的人,只是我們頻率不對,無法連線成功。
他這麼好一定可以找到「對的人」。我發自內心的祝福他可以早日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我小人得志的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